15vip太阳集团领导一行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发布者:15vip太阳集团发布时间:2023-10-07浏览次数:16

10月6日,15vip太阳集团党委书记马科中、院长董青、副书记杨国科、副院长何迎朝带领班主任、研究生导师、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



走访过程中,马科中书记着重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了解了毕业班同学的毕业论文撰写、求职就业等情况,引导大家调节好身心状态,把握“金九银十”的黄金招聘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价值观。

“未来的规划做好了吗?”“天气转凉,大家都准备厚衣服了吗?”在宿舍里,董青院长和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学业规划、学习现状等,并叮嘱同学们要做好学习规划、树立学习目标、抓住学习机会,同时还要加强体育锻炼,保证身体健康。



杨国科副书记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仔细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尤其是宿舍用电安全,同时提醒同学们时刻要注意自己人身、财产安全;预防电信诈骗,帮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防范校园电信网络诈骗的必要性,应该不断提升自身防诈反诈能力。

何迎朝副院长也给予了同学们亲切的关心和问候。她语重心长地说:“大学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一定要好好重视学业,大学生活转瞬即逝,要多同导师沟通交流,认真规划学业。此外,大家要磨练自己的意志,能坐稳冷板凳、吃得下学习的苦,才能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走访班级、宿舍表示感谢,各位同学结合各自实际,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及思想状况。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不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期盼嘱托,早日成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理想。


撰稿人:县旭帆

审稿人:杨国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