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学习促提升 || 15vip太阳集团入选第七届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理事单位

发布者:15vip太阳集团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1

20231020日,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第七届会员单位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由国家发改委离退休干部局原党委书记、局长胡继申主持。学院副院长和苏超和黄勇老师应邀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和第七届理事会领导团队,表彰了第六届理事会先进分支机构、先进单位会员和先进个人会员,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秘书长李朴民教授做工作报告,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社会发展司原司长欧晓理进行了发言并报告新一届理事会发展思路。在第七届理事会选举中,我院成功入选为理事单位,黄勇老师入选第七届中国人力开发研究会理事。



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成立于1988年,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的国家一级社团,也是我国人力资源开发领域一家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国家级社会团体,致力于提高中国人力资源开发和管理水平,本次入选理事单位对促进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学科发展,加强对外学术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人:黄 

审稿人:和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