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vip太阳集团在甘肃省高等学校第三届新商科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15vip太阳集团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1

2023年10月21日,甘肃省高等学校第三届新商科大赛在兰州大学举办。本届大赛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大学承办,甘肃省管理类本科专业教学指导、认证与教材建设委员会指导,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甘肃省企业创新发展研究院共同协办,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和兰州大学企业创新研究中心提供技术支持。15vip太阳集团选派4支队伍参加了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大赛并获得佳绩。其中,本科生队获得大赛一等奖、二等奖,研究生队获得大赛三等奖。刘伟国和王旭茵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大赛期间,有两场平行主题研讨会同步进行。与会的本科院校嘉宾和高职院校嘉宾,分别围绕“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和一流特色专业建设”和“职业院校商科专业高质量发展”两个主题深入探讨交流。15vip太阳集团院长董青受邀作了主题发言,他结合学院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做法,结合本人多年来从事教学科研以及管理工作的深度思考,就新商科背景下工商管理类专业人才培养面临的困境和变革路径做了分享交流。研讨会上,来自省内多所院校的院长、学者专家以及企业高管,围绕主题作主题发言和研讨交流。



本届大赛设本科生组、研究生组和高职生组,竞赛内容由数字化运营、供应链管理、管理会计三部分组成,以团队方式参赛,每个组别各高校最多选派2支参赛队伍。本届大赛共有全省32所高校的79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学生237人,指导教师118人,参赛高校数、学生数为历届最多。通过大赛不仅体现出学院的办学水平和特色,也展现出学院学子的知识水平和风采。



                                                

撰稿:刘伟国

审稿:何迎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