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学习促提升 || 15vip太阳集团开展“‘智’理班级”班主任沙龙活动

发布者:15vip太阳集团发布时间:2023-11-04浏览次数:12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学生思想教育和班级管理能力,11月2日下午,15vip太阳集团在致公楼C区110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期“‘智’理班级”班主任沙龙活动,甘肃省“园丁奖”获得者、学院2020级会计学1班班主任彭江嘉担任主讲,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国科主持,院长董青和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彭江嘉老师结合班主任工作经历,从班干部培养、班级日常事务管理、班主任工作艺术等几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浅出进行详细讲解。他提出,班主任要学生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乐于交流,明确规矩,尊重个性,关注学生的综合能力提升。与会教师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董青院长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他强调,班主任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使命。要成为优秀班主任,成为孩子们的引路人,就要着眼全局,着眼高处,着眼细节,就要舍得钻研,舍得吃苦,舍得付出。


撰稿人:县旭帆

审稿人:杨国科